網路免費賺錢資訊!

比特幣再次創新高,只因為一條新聞!

新聞連結:特斯拉投資 15 億美元比特幣,準備接受比特幣購車,先在2021/2/8晚上短短一小時內就上漲了13%,隔天睡醒,繼續漲!最高漲到新台幣133萬。

 

比特幣創新高,新台幣133萬

好險!手上的比特幣還沒有變現!有人問我是否有在投資比特幣,其實我並沒用新台幣買比特幣。我都是用網路免費資源收集比特幣,慢慢收集,現在也累積到新台幣6萬元價值的虛擬貨幣。

主要是用下列兩種方式免費賺比特幣

免費比特幣-用 CryptoTab瀏覽器 免費比特幣挖礦賺錢(網頁挖礦) 2021-01-24更新

免費比特幣- freebitcoin 比特幣水龍頭 免費賺比特幣 懶人包教學 2021-01-24更新

當我獲得足夠的比特幣時,我就會進入虛擬貨幣交易市場,將比特幣BTC換成以太坊ETH或是太達幣USDT,因為虛擬貨幣的波動很大,很適合作區間操作。當BTC或ETH看漲的時候有保留BTC或ETH,當BTC或ETH看空的時候就轉換成USDT,因為太達幣USDT是美元連動的,所以很抗跌。

因為我的虛擬貨幣都是撿來,不是新台幣換來的,所以在換幣操作上面就比較能以平常心對待,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,操作上反而比較順利。我都建議大家,比特幣用網路資源獲得就好了,也不要用電腦挖礦了,因為用電成本很高,零成本賺比特幣才爽!!!!

如何快速累積免費的比特幣?

其實很簡單,就是透過分享的方式,我常用的CryptoTab瀏覽器挖礦及freebitcoin比特幣水龍頭都有分享獲利機制,只要將自己的介紹連結碼分享給朋友,有可以額外得到比特幣,而freebitcoin又可以開啟回饋機制(將額外獲得的比特幣反饋給使有你的推薦連結的人),在freebitcoin我都會開啟50%的分享回饋給使用我連結的朋友,這樣就比較好推廣了,也比較快累積比特幣。

我的CryptoTab分享推薦連結:
https://get.cryptobrowser.site/2124468

我的freebitcoin分享推薦連結:
https://freebitco.in/?r=17010090
(使用上面註冊碼將反饋50%給你)

比特幣賺錢免費比特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ulrt7be5a 的頭像
    paulrt7be5a

    paulrt7be5a的部落格

    paulrt7be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